close

 

阿密特-裂痕首波宣傳照(聲動娛樂)

對於一個熱愛搖滾樂的人來說,

不是我們崇洋媚外每次都只聽一些Guns n' Roses、Linkin Park、Daughtry或是Mr. Children、L'Arc~en ~ciel之類的,

可是聽搖滾追求的就是一個"爽"字嘛!

不爽的搖滾樂聽起來哪有fu啊?

所以當初阿妹變身成阿密特推出同名意識專輯時,

我簡直就像是在華語樂壇之中終於盼到一道夠爽的搖滾曙光一樣興奮不已!

如今,

睽違兩年的阿密特終於又要回來啦!

首波主打單曲<裂痕>同樣是由金牌製作人阿弟仔操刀編寫,

同時也搭上了來勢洶洶的歐美同名遊戲鉅作,

可說是未推出先轟動!

 


p.s.同樣是爆發力十足令人期待的搖滾女聲,

我只能說黃美珍還真他媽的可惜了啊!



-----------------------



阿密特 <裂痕> MV & 歌詞

 

詞、曲:阿弟仔

我認輸 我覺悟 我犯賤 我在賭
我狂笑 我狂哭 我有病 我高興

賭我總有一天拿到好牌 對於愛情的腐敗金剛不壞
如果未來我要遠離麻煩 現在我得是個麻煩

我憤怒 我厭惡 對危險不屑一顧
不急救 不囉嗦 我在裂痕上狂舞

我清楚  我反骨  你管我什麼態度
多混亂  多絢爛 我在裂痕上狂舞

我困住  我掙脫  我無聊  又被捕
我中毒  我麻木  我登出  又登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