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之前說過的,我對於樂沐系列有莫名的喜愛,LM Relax樂沐法式餐酒館於今年9月初至10月中舉辦的週年慶活動我當然是不會錯過!而且於週年慶期間用餐,還享有4人同行1人免費的優惠,所以我趕緊趁著活動結束前揪團前往享用美食啦!


 


IMG_8528(ㄜ...抱歉這字有點小...)


  這次套餐以主菜的不同分為$1480和$1780兩種價位,而$1480套餐的法國西南油封鴨腿和北非香料雞腿對我們四位的吸引力沒有那麼大,所以我們一致選擇了$1780的套餐。






IMG_8712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勃根地風味焗小章魚>。




IMG_8720


  頗有嚼勁的小章魚以奶油焗烤,其中還加入了大蒜和些許香草做調味,香氣四溢。






IMG_8716


  搭配店家附上的法式麵包一起吃,降低奶油焗烤的油膩感,也中和較為偏重的口味。


 


IMG_8715


  隨餐的麵包也是屬於外皮烤得非常酥脆的法式麵包,吃起來有淺淺的穀物香氣;而且對於我這種其實不太喜歡麵包太硬的人來說,像醬子切成片吃起來不僅吃得到酥脆的口感,又不會覺得太硬。




IMG_8717


  接下來的是賣相十分漂亮的<香煎北海道大干貝>。




IMG_8719


  白嫩的干貝上頭淋著醬汁熬煮過的杏鮑菇,再以幾絲紫洋蔥做為點綴,底下那綠色仿若一池湖水的應該是以蔬菜熬成的醬汁,整道前菜吃起來是比較清新爽口的感覺。






IMG_8721


  這是其中某一位朋友加點的生蠔,據她的說法,她說雖然沒有她期待中的大顆, 但是吃起來爽口又沒有腥味唷!




IMG_8722


  <胡桃南瓜濃湯>剛入口時嘗到的是濃郁的南瓜甜味,再來胡桃淡淡的堅果風味就會隨之而來,口感層次豐富,但...我們一桌人只有我敢喝口味這麼實在的南瓜濃湯...




IMG_8723


  這道就是我們套餐的主菜<烙烤美國安格斯黑牛肋眼佐青胡椒醬汁>。


 


IMG_8725


  肋眼肉排本身份量十足,面積相當於我兩隻手合起來的大小。肉質軟嫩多汁,上頭的是胡椒醬汁熬煮過的菌菇。


 


IMG_8726


  旁邊附的是特製的馬鈴薯泥,單吃味道就很不錯了,但它其實是讓你沾在肋眼上一同享用,而且兩者搭配起來的口味相當契合,不僅薯泥細滑綿密,配上肉排的香甜鮮美和炙烤香氣,哇~你是不是也在流口水了呢?




IMG_8727


  這一道就是套餐中另外可選擇的主菜<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IMG_8730


  龍蝦的分量也是頗為驚人,差不多是我一個巴掌的長度,味道鮮甜肉質紮實,一口咬下嚼勁十足,甚至有一點點類似像在吃蒟蒻的感覺,由此可見這龍蝦是多麼的Q彈啊!


 


IMG_8731


  這支叉子是店家提供給妳吃龍蝦的時候"兔"蝦肉用的,非常方便,連同行某一位也愛吃海鮮的朋友都不禁想買一隻回家放,只可惜那龍蝦被我們秋風掃落葉一般咻咻休地吃完了,來不及拍這支叉子的使用實況給大家看...




IMG_8728


  麵條被細心地捲成長條型,上頭淋著濃郁的醬汁,散發著迷人的海洋鮮味,雖然味道是偏重一點的,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鹹,我還蠻喜歡的。




IMG_8729


  麵條的部分店家選用的一般的寬扁麵, 煮得十分入味,吃起來口感彈牙,多汁滑順。




IMG_8732


  再來就是我們一行人都期待已久的甜點~首先是超古錐的泡芙塔!




IMG_8733


  四顆泡芙上頭都淋著發亮的巧克力,再以滑順的鮮奶油疊起固定。


 


IMG_8734


  而泡芙中間包的是咖啡口味的內餡,香氣芳醇,只可惜我雖然愛喝咖啡,但咖啡口味的其他東西我都不太喜歡,倒是同行的其他朋友們都覺得蠻不錯的!


 


IMG_8735


  再來是<法式千層派>。


 


IMG_8736


  這千層派從側面看來是層層分明,派皮不僅薄而酥脆,吃的時候還嚐得到淡淡的焦糖香氣。而中間的餡料則是百香果口味的,酸酸甜甜的口感深獲同桌友人的喜愛,也豐富整個千層派的層次。


 


IMG_8737


  派的上頭還用堅果排成像一朵小花的圖樣唷!


 


IMG_8739


  最後這個是<熱巧克力塔>,旁邊搭配的是覆盆子雪酪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IMG_8740


  ㄟ...我知道這切面是有點醜,但是外頭是像餅乾一樣香酥的餅皮,內裡是香濃綿滑的熱巧克力漿,我這個巧克力控吃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切得工整漂亮拍給你們看啊?


 


  餐點的部分還有附飲料,只是我們四個有志一同點的都是基本的冰咖啡,所以我就沒有在另外拍下來了。


 


 


------------------------


 


  LM Relax樂沐法式餐酒館的餐點我個人都蠻推薦的,雖然每份都要價上千元甚至近兩千,但餐點的質感和服務的水平我都頗滿意的,所以~期待他們下一次推出的新品及活動囉!


 


p.s.其實這次吃的<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我在八月底的情人節檔期時就去吃過了,只是印象中當時的龍蝦肉似乎比這次得更為肥美一些,麵條的醬汁味道也較為濃郁,不知道是餐點的配方上有做過微調,亦或是回憶的印象總是美好呢? 




------------------------




>>LM Relax 樂沐法式餐酒館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號1樓


>>04 2255-7533 


>>http://www.lmrelax.com/index.php


 


 


 


 

arrow
arrow

    Maple@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